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大少对夏天和爱人说的话


大少对夏天和爱人说的话:
怀念❤爸爸谢谢您
要感谢爸妈 爸妈为我们的付出 我们四兄弟姐妹 会加培孝顺你们

我们欠你们是在太多了 谢谢


虽然这幅图看起来一点都不美,可是我好喜欢好喜欢这幅图,因是我家大少
send给夏天和爱人的图,我要把他贮存上来~


虽然字体里有错别字,可是我一点都不介意也不想去更改

从小我就对孩子们说:我们家是爱的教育没有藤鞭,我不喜欢打打骂骂的,
所以你们有什么想不通还是不高兴就说出来大家谈谈,可能因为这样孩子
们有什么事都会找我们^^


有些人会以礼物的价格来衡量某些人对她或他的诚意,夏天要的不是这种,
夏天要的是“爱的礼物”,这是夏天2013收到的第一份爱的礼物

现在的夏天很幸福很感恩,谢谢你们,我好爱好爱你们❤❤❤ 



2 条评论:

  1. 大少很赞呢 ~ 夏天好幸福呢 \(^o^)/~ , 什么贵重的礼物都比不上老公的爱孩子的乖~~~ 我也爱你哦\(^o^)/~

    回复删除
    回复
    1. O(∩_∩)O哈哈哈~谢谢冰冰,爱你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