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有机水果





乡下就是那么的好,常会有有机水果吃,没有农药吃的安心,所以我爱乡下
O(∩_∩)O哈哈哈~

这柚子是又香又甜的哦,不像买的那样只有甜味没有香味,吃了到现在还
回味无穷哦^^

香椰也是有机的哦,超甜超香超好喝的哦,完全不用加糖,赞^^

再来的就是香蕉,O(∩_∩)O哈哈哈~其实还有很多有机水果,这些都是免费
的哦,有人会送,乡下人情味超好的^^



请让我好练多一下下,这是Cempedak,华语叫什么我不会,有谁知道吗^^
口感有点软有点像菠囖密,马来同胞拿来炸当糕点吃,也很不错吃,我家
小孩和爱人超爱的,可是它不是我的最爱,我还是比较喜欢菠囖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