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2014520~我爱你一生一世

2014520~我爱你一生一世
好有意思的一天,在这一天里你第一个想到的会是谁呢?夏天想到的当然是夏天的爱人,啊宝爱人我好爱好爱你哦,愿我们幸福满满平平安安天天快乐健健康康到老老~

第二位想到的是谁呢?家人~爸妈,家公,4个宝贝和2位小情人还有姐姐与弟弟和其他的亲戚,你们都是我最疼爱的人~

接下来的呢?当然是你,如果你有在看夏天的部落格的话那接下来的人就一定是你~哈哈哈

真心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让夏天活在幸福的世界里,感恩所有的一切^^


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也都有各自幸福着的方式,有的人的幸福是来自于一个钻戒,有的人的幸福是来自于一杯奶茶,有的人的幸福或许就是爱人对自己的一个微笑,一句关心的话!无论是什么,我们都会因为这个幸福的触点而幸福着!
我们不要打扰他人的幸福,幸福也是一个人的隐私。在你眼中看的是一种苦难,在别人的心里也许正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无关荣华富贵、无关名誉地位,有关 的,只是一种心灵感应和默契。这种幸福,像花儿开放一样,悄无声息,但却将馨香,在彼此心田里缠绵、涟漪,化作了生命中的一种永恒和地久天长。
记得多祝福你身边那些幸福着的人,即使他不是你喜欢的朋友,你也不要去惊扰他最珍贵的东西,幸福的感觉如此季寒冬的温度,冷暖自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