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乱来的三色冰淇淋蛋糕

三色冰淇淋蛋糕

做了个不是很成功的巧克力戚风蛋糕,成品有两层,是可以吃啦,
可是孩子们嘴刁不要吃,我只好变动下,做了个三色冰淇淋蛋糕~

做好进冰格冷藏,我家小少一直去开冰箱看冰淇淋蛋糕好了吗,
超爱的。。O(∩_∩)O哈哈哈~

材料:
戚风蛋糕体一个(我的是失败的就不呈上食谱了)
三色冰淇淋一盒(我买Nestle ice cream,雪糕要软化先)

做法:
把蛋糕切成大约1cm宽
第一层 - 蛋糕
第二层 - 巧克力雪糕
第三层 - 蛋糕
第四层 - 原味雪糕
第五层 - 草莓雪糕
(本来第五层想放蛋糕的,可是蛋糕因被我切到乱七八糟,放不到一层,
就只好把草莓雪糕放上去)

**这是用土司模(10X10X20cm)做的,因是固定模,旁边和下面只好铺
一层plastic ,比较容易脱模,最好用活动模**

如大家有意思要做,可以参考我 chocolate ice cream cake 《===请按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