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3尺大旺来



三尺高大旺来,准备要拜普渡的,保佑一家大小平安健康,正财横财通通来到^^

做了一对大旺来拿去老公做工的地方拜拜普度,希望老公在那里平平安安顺顺
利利的找吃^^

这对旺来做的不是很平均,一粒大一粒小,老公说这样才登对,一粒是公一
粒是母, 双双对对^^

刚刚老公打电话来说。这对旺来让当地的人中了头奖,听到时真的很开心哦,
当地的人还邀请我去他们的普度走走,我对老公说不要了,夏天不是那种很
爱出风头的人,默默的藏在心里就好^^

又有人中万字哦,有4个人中,不过是入围奖,超旺的哦O(∩_∩)O

因为这对旺来好旺,哪里的人拿来下标,标价是RM268.00,看看有那个有缘
人愿意下标,结果那对大旺来既然标到RM1688.00哦~好开心哦^^

虽然这笔钱不属于我的,可是我真的很开心哦^^
有个有缘人标RM1388.00标不到,只好和我老公下订单叫我做了卖给他~


预知如何做法,请参考夏天的~ 折金纸~


1 条评论:

  1. 请问下啊,怎么样把它折成这么圆?我折的瘦瘦的,拉不起它的圆,请问一下有什么技巧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