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写给夏天的一位曾经是麻吉的好友


写给夏天的一位曾经是麻吉的好友~

朋友今天突然想起妳(其实常想起你),妳过的还好吗?虽然我知你过的很不错,可是你过的快乐吗?有想起我吗?

因某种原因你我变成了陌生人,不在嘘寒问暖不在嘻哈不在来找我。。。

朋友~我们之间到底少了什么,是你抛弃了我还是我冷落了你,感觉我们之间的感情淡了。。。

虽然你我不在嘘寒问暖,可是你在我心中一直没有离去,我还是一样的把你收藏在我的心里,可能你也和我一样,对吗

心里不禁一阵失落,眼角里包涵泪水,朋友,请原谅我渐渐的少去问候少去关怀,我并没有把你忘记,心里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我要如何向你倾诉呢?

究竟什么叫长大,什么叫成熟,什么叫取舍,什么叫放下,难道你我之间的友谊就因取舍与放下而逐渐的离去。。。

朋友,希望未来我们还可以一起喝喝茶谈谈天,虽然有时你讲的话有点刺耳有点高傲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还是希望有那么一天能和你一起喝茶聊天

朋友,祝福你,愿你平安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