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五香烤鸡腿

家公很安详的走了,最后的一刻是夏天陪伴您老人家走完这一个人生,感恩您让我的陪伴着您~经过了2个星期失去家公的日子,夏天的心情慢慢的回复平静,很多人都会说家公家婆不是自己的亲身父母,对他们的爱不会像自己亲身父母那么的心痛心碎,可是对夏天来说家公家婆就好像夏天的亲身父母一样,因为夏天很小就嫁进这个家当他们的媳妇把他们当成自己的父母看待也很感恩家公家婆对夏天犹如自己的亲身女儿般的疼爱,爸妈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与照顾,谢谢您们给我的一切,我无以回报您们的恩情,我会好好的爱护你们最疼爱的小儿子我的爱人~

昨天夜里爸您悄悄的来到我的梦里告诉我您想吃东西,天亮之后就去巴杀买了两个大鸡腿烤了五香鸡腿来祭拜您,您也向老公报梦说您已经和家婆团聚在一起了,我们这一家一直以来都是您们的心头肉最放心不下的一家,爸妈我们都长大了不用担心我们这一家,我们过的很好我们虽然没有其他兄弟的富有可是我们拥有最满足的幸福与快乐~知足常乐~感恩~

五香烤鸡腿~
材料都是大约放的有五香粉,胡椒粉,幼盐,幼糖,耗油,酱油和少许的黑酱油调色
把鸡腿割几刀入味,腌制4个小时或隔夜
用roast180度烤15分钟200度烤15分钟,间中打开盖子将鸡腿反面和涂上腌制鸡腿的酱汁
夏天有代售Brightway气炸锅可以向夏天询问详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