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哈密瓜冰淇淋

哈密瓜冰淇淋~
我家小少前两天就一直在问妈妈你买了鲜奶油吗想吃冰淇淋,我说冰箱里有香橙做oren口味的要吗,他说他想吃哈密瓜好吧宝贝就做哈密瓜吧,有了Caple冰淇淋机什么口味都可以啦~外售的哈密瓜冰淇淋都是青色的颜色很美原来都是加了色素加了香精,自己做了哈密瓜冰淇淋只有淡淡的青黄色,哈密瓜的味道是很天然的微微的香味可是吃一口你会知道那是哈密瓜的味道~


材料:
哈密瓜 - 150克
淡奶油 - 150克
糖 - 30克

1.冰桶必须放进冰箱冷冻过夜(必须够冷,我家冰箱最大5号我开4号)
2.把哈密瓜加糖搅成泥状
3.打发鲜奶油之湿性发泡
4.哈密瓜泥加入已打发的鲜奶油里搅拌均匀进冰格之5度(我进冷冻1小时)
5.装好冰淇淋机的搅拌器,开电转30分钟倒入冰淇淋糊搅拌至好,如果时间还没到冰淇淋够凝固就会有咔咔声就可以关了电源,冰淇淋就做好了
6.搅拌好的冰淇淋是有点软的,因冰桶在搅拌时慢慢的冷度已经不够冰了,如果要有硬度的冰淇淋可以进冰格在冷冻口感会更好,我都是放工回家才做所以都吃不完要进冰格冷冻^^
**做好冰淇淋之后,我都会洗干净冰桶抹干再进冰格冷冻,要吃冰淇淋随时都可以在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