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Milestone营养机之柠檬鲜橙汁

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高血脂症、高血压、动脉硬化者常食橙子有益。橙子所含纤维素 和果胶物质,可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维生素C含量丰富,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亦能将脂溶性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是名实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剂。
柠檬具有强碱性,被认为是治疗疾病的良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对于人体的血液循环及钙质吸收均能起到促进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但能预防癌 症、食物中毒,还能降低胆固醇,消除疲劳,增加免疫力。并且能克服糖尿病、高血压、贫血、感冒、骨质疏松症。

材料:
鲜橙 - 2粒(去皮去籽)
柠檬 - 1粒(取皮去籽去皮下白色部分)
水 - 上下水位
蜂蜜 - 适量

做法:
1.把所有材料切丁
 2.放入milestone营养机里加水到上下水位,按第三键Cool Fruits Drinks
3.当好了的时候会发出毕毕声,可隔渣也可以不隔
4.加入蜂蜜就可以喝了,一杯营养丰富的柠檬鲜橙汁就好了,我家老公说这样的
配搭比鲜橙汁更好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