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我的寶貝


昨天女儿有回来,所以夏天拿了一天假期倍宝贝到处去买嫁妆,女儿真的长大了,想起21年前她呱呱落地牙牙学语的,小嘴巴吱吱喳喳的讲个不停,好不舍得我的宝贝,宝贝妈妈爸爸真的好爱好爱你,有你真好,你的幸福就是爸妈最大的幸福,感恩^^

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寶 小寶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寶 小寶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2 条评论:

  1. 你宝贝好漂亮哦~~
    要嫁人了一定很不舍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很不舍得我的宝贝,不过只要她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感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