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气炸马铃薯块


用了1汤匙油炸新鲜的马铃薯块炸好后还可以倒出半汤匙的油,用了极少油就能炸出金黄松软的薯块,炸好撒点幼盐就很美味了大爱这薯块哦^_^
新鲜的蔬果薯类本身没有油脂所以需要用少许的油炸才会好吃

材料:
马铃薯 - 2粒(切块)
油 - 1汤匙
幼盐 - 少许

1.把油倒入马铃薯里搅拌均匀放入烤盘里
2.Brightway气炸锅180度炸15分钟再用200度炸5分钟或至金黄色
3.取出马铃薯撒点幼盐即可

请参考频视:
https://www.facebook.com/panther.summer/videos/vb.100003633786774/665211446943309/?type=2&theater


1 条评论: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Facebook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Add Me Fa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