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增值的喜悦~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每天夏天都会看看报纸,大致上政治新闻会带过,总觉得你们好吵,你们为人民
吵吗?不见的,看到意外死亡的心中会一阵刺痛,夏天曾经失去二弟,到现在还
是会想起二弟,心中只好念阿弥陀佛,愿一路好走~

最近夏天很喜欢中国报副刊的一位专栏者名游枝,好喜欢他写的“幸福一点点”,
幸福快乐就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随手可得,你快乐吗?今天他写了“增值的喜悦”
让夏天有感而发的写了这一篇“幸福就那么简单”


夏天只是个平凡人,也是会有烦恼也是会面对钱不够用,只要自己好好的处理,
把烦恼缩小把快乐放大这样就会过的很快乐了^^

人只要快乐不管做什么都会感觉到很幸福,过去的夏天有太多的埋怨,是因为
没有好好的发现和欣赏自己的“增值的喜悦”

幸福之一
清晨起床为我家小少忙上学,载了他上学下车时他会一而再再而三向我拜拜,
那种心情是幸福的~

幸福之二
回到家忙自己的早餐便当,想到能为自己准备一份早餐是幸福的,不吃外食

幸福之三
冲个凉让自己精神饱满美美靓靓去上班,是幸福的

幸福之四
来到公司扫个地抹个地当运动,公司有个打扫的越南婆可是很懒惰打扫,只
会时间到出粮,投诉了也没用只好转换自己的心情,打扫当运动也觉得开心

幸福之五
打开电脑,上上FB向网友打个招呼,吃吃网友们的早餐虽然只是用眼睛吃,
可心里是快乐幸福的有大家的问候


幸福之六
泡杯斋咖啡再加自带的早餐便当,一边吃一看报纸,虽然知道这样是对消
化不好可是夏天就是享受那种逍遥自在感觉

幸福之七
开始了夏天的工作,忙于工作之余不忘和网友嘻哈一下下,真开心

幸福之八
午饭时间到,因为吃饭时间只有那么短短的1个小时,夏天来不及煮只好
打包给孩子和家公吃,自己回到家就很随意的炒了碟菜来吃当午餐,健康
又可以清清肠胃,这样的饮食让夏天在半年里轻了五公斤

***16.05.2014***
夏天想说夏天到目前为止已经瘦了10公斤~

幸福之九
又回到工作岗位继续我的工作也不忘娱乐

幸福之十
时间到放工去买菜回家煮晚餐拿给家公吃在等老公放工一起用饭,自己
煮了燕麦饭来吃,燕麦饭好好吃又很耐饱还可降胆固醇,我只是洗一汤
匙的燕麦米放在饭锅的上面和饭一起煮,看到孩子和老公吃我煮的饭
也是一种幸福对吗

幸福之十一
忙忙家务,把家务都分些给孩子们帮忙,其实也不是很忙有时还可以做
些烘焙,讲到烘焙夏天就会没完没了,烘焙可是夏天最喜欢的兴趣,看
到家人把夏天做的烘焙成品都吃完那种幸福与满足是无法形容的,会
烘焙的人都明白我所讲的吧

幸福之十二
忙完了所有的一切就是夏天和爱人的时间了,去外头喝杯茶谈谈天这
也是一种幸福吧

幸福之十三
喝完茶回到家孩子们都很自律的上床睡觉了,他们很准时,时间一到自
动会去睡不用我打骂,这也是种福气吧

幸福之十四
临睡前在和网友谈谈天说说笑,这样开开心心的又一天了

幸福之十五
夏天很少会失眠,一上床不久就可以睡下去了,这也是一种幸福对吗?

~幸福就那么简单~
我很快乐,生活的一点一滴都散发出快乐的踪迹,虽然那只是很小很
小的快乐,可是却让夏天感到很满足,知足常乐我慢慢的感受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