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之咖哩面


我的礼物收到了,开礼物好爽哦~真心感谢好料share share和Milestone 的赞助~
我会好好的利用这礼物用它做出个种个样的美食~感恩哦^^ 

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对我这上班族来说是超方便的,昨晚用了这锅煮了咖哩面

材料:
自搅辣椒糊 - 3大汤匙
咖哩粉 - 2大汤匙
咖哩叶 - 数叶
小葱 - 2粒(切幼)
盒装椰浆 - 一盒
盐 - 适量
糖 - 适量
高汤 - 用
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煮
 

配料:
炸豆腐 - 1片(切三角型)
炸腐竹 - 5片(切片)
豆腐卜 - 几粒(切片)
鱼饼 - 切片

羊角豆 - 4条
(配料随你自己喜欢放)


做法:

1.午饭时把2个鸡胸骨再加一碗江鱼仔洗净放入Milestone多功能营养锅里在加
水按 “Soup”就出门去了,间中有交代我家二少帮忙留意下,因为第一次用^^
2.放工回来时汤就已经煲好了,还是处于保温的功能里哦
3.把鸡胸骨与江鱼仔捞出来,热锅把所有材料炒一炒倒入Milestone多功能营
养锅里在加椰浆按Reboil即可
4.当汤滚了之后放入调味料烫个米粉和面就可以吃了
一碗热腾腾的咖哩面就出炉了,超方便又简单很适合我这上班族~\(≧▽≦)/~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