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金瓜酸





我家还是第一次做这金瓜酸,还满好吃下,我家小孩不吃金瓜的,我做好
进冰箱大约2小时就拿出来给小孩吃,还骗他们说这是木瓜酸,他们就说
怎么木瓜黄黄的,我说我拿黄色的木瓜做,所以黄黄咯。。O(∩_∩)O哈哈~

他们超爱吃的,等他们吃到很爽时我就说其实这不是木瓜酸,这是金瓜酸
,他们一听睁大眼睛看着我,可是最后还是继续吃。。O(∩_∩)O哈哈~

金瓜酸


腌料:

醋 - 适量
糖 - 适量 

话梅 - 适量(拔成小片)
小辣椒 - 适量

(依个人的口味放腌料,酸甜辣自己调,我认为口味是很个人的^^)

盐 - 适量

做法:

金瓜去皮,削成薄片,把金瓜片用盐抓一抓至出水后洗干净在放入腌料,
进冰箱腌大约2小时即可.

用盐抓过的金瓜酸会比较脆口哦~~

**我个人还是觉得木瓜酸比较好吃,可以参考我的木瓜酸 制作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